名爵汽车公布概念车首个细�

导读中国MG汽车(SAIC的子公司)公布了迷宫概念车的第一个细节,这款车的灵感完全来自电子游戏。未来派的集成MG迷宫看起来类似于高级游戏小工具。

中国MG汽车(SAIC的子公司)公布了迷宫概念车的第一个细节,这款车的灵感完全来自电子游戏。

未来派的集成MG迷宫看起来类似于高级游戏小工具。此外,这个概念还可以作为游戏模拟器。MG Maze的独特之处不仅在于它不同寻常的车身轮廓和大车轮,还在于大量的透明表面。所以双座轿车用聚碳酸酯引擎盖罩着,可以马上当车顶,当车门,当车窗,还可以折叠回去。MG迷宫电推进系统的主要部件也在展出。

MG Maze的解剖座椅安装在独立的“机械臂”悬架上,该悬架可以移动,以方便上下车过程。MG Maze概念车的所有控制都被位于中控台上的单个触摸屏取代,但该车配备了全息投影仪:它在车前提供了一个“悬浮在空中”的巨大屏幕。

在这个显示器、个人小工具和MG Maze Concept自带的处理器的帮助下,乘客可以在不离开汽车的情况下玩视频游戏。据报道,游戏可能涉及增强现实元素,并与特定的物理位置相关联。MG迷宫的任何技术参数及其系列前景尚未公布。这个项目是由位于伦敦的中国公司SAIC的设计工作室开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