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雷凌双擎试驾体验及广汽丰田雷凌双擎性能测量

导读雷双庆,一款在去年震动了整个A级车市场的产品,尤其是价格,让很多消费者大吃一惊。最近刚接到一辆雷凌双擎的试驾,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雷双庆,一款在去年震动了整个A级车市场的产品,尤其是价格,让很多消费者大吃一惊。最近刚接到一辆雷凌双擎的试驾,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增加预算选择双擎版是否值得。

在外观上与汽油版明显不同。

虽然雷双庆的外观轮廓和汽油版差不多,但乍一看还是有很大区别的。首先,雷凌双擎有混动车型特有的蓝色“牛头标识”,混动标识在车身无处不在;前脸采用视觉效果更强的X造型,镀铬饰条改成了哑光质感。

雷双庆与雷凌汽油版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但长宽高保持在4630mm/1775mm/1480mm,轴距为2700mm。不过雷凌双擎内部要装的东西肯定比汽油版多,这也导致了一点空间的损失。

大灯和尾灯轮廓一致,内部却大相径庭。大灯全部采用LED大灯,更具科技感。尾灯也改为LED光源,增加了LED导光条,整体档次感提高。

轮胎尺寸与1.8L汽油版相同,为205/55 R16。试驾车配有双色轮圈,看起来更时尚。它配备了普利司通泰然ER300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