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杆丰田雅力士GRMN冲击新博格林

导读 丰田最好的热舱口即将变得更好。当丰田推出受拉力启发的GR Yaris时,所有人都很惊讶。是近年来最酷的热门两厢车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没

丰田最好的热舱口即将变得更好。

当丰田推出受拉力启发的GR Yaris时,所有人都很惊讶。是近年来最酷的热门两厢车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改进的空间,因为看起来丰田最好的热舱口即将变得更热。我们的摄影师发现,丰田测试了一款新的掀背车,在新博格林看起来更硬核。

这里我们看到的可能是雅力士GRMN或Gryaris,与常规的GR Yaris相比,原型车在保险杠上安装了一个鸭翼,在前翼子板上增加了一个出风口,以改善气流。它还配备了一个大尾巴,以保持掀背车固定在赛道上。

动力以六种速度手动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这使得热车厢在5.5秒内从0-60英里/小时加速,最高速度达到143英里/小时。预计GRMN的性能将提升至300马力左右,成为高尔夫r的有力竞争对手。

但与高尔夫R不同,硬核GR Yaris不会来美国,因为这里没有标准版出售。粉丝们甚至在网上发起请愿,试图让丰田改变主意。如果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我们会立即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