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公司被认为是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之�

导读 但是对于混合动力汽车来说,并不是一切都那么好。长安-基德跨界车将是首批转向汽油电动技术的车辆之一。外观方面,长安UNI-K IDD车没有

但是对于混合动力汽车来说,并不是一切都那么好。长安-基德跨界车将是首批转向汽油电动技术的车辆之一。

外观方面,长安UNI-K IDD车没有特别的变化。跨界车的动力系统在行李箱盖上发出一个小的“IDD”标志,以及一个新的排气系统。这里使用了两个更精确的元素,而不是四个强大的管道。在所有其他方面,UNI-K型号对应于通常的汽油版本。

长安-基德的主要变化落在发动机舱上。它使用了一种叫做蓝鲸IDD的混合技术。其实这个版本也是以它命名的。动力装置的中心是一台1.5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70马力。(扭矩260牛米)。有了这个,一个116马力的马达就工作了。(330纳米)。在一次电力牵引下,跨界车将能够行驶130公里(根据NEDC循环)。当使用内燃机时,这个数字增加到1000公里。

新款长安UNI-K IDD的上市日期和大概售价尚未公布。在中国,这款跨界车的普通汽油版自2021年3月开始销售。其实际售价为15.39万元人民币(约合2.38万美元)起。最完整的版本,买家需要支付184900元人民币,约合286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