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的大12还活�

导读宾利以高级豪华和大排量发动机著称,动力储备强劲,在路上能吸引和冲向普通人。然而,随着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宣布计划到2030年实现全电动化

宾利以高级豪华和大排量发动机著称,动力储备强劲,在路上能吸引和冲向普通人。然而,随着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宣布计划到2030年实现全电动化,该品牌的标志性发动机6.0升W12似乎成了一场灾难。当Continental GT Speed最近在西西里发布时,CarBuzz采访了几位宾利高管,包括马蒂亚斯拉贝博士(工程主管)和设计团队成员布雷特博伊德尔。当谈到速度以及它如何成为W12发动机的最终欢呼时,我们的评论遇到了650马力的12缸发动机可能根本没有死的建议。

在此之前,宾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对该发动机的相对新颖性进行了评论,但当时他的评论很模糊。Rabe和Boydell都很快表示W12“还有更多”,并且都强调虽然速度是当前性能GT的巅峰,但汽车制造商还有更多。那计划是什么?嗯,除了简短的一句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他们两个对这种可能性保持沉默。

然而,当与拉贝博士谈论替代解决方案时,CarBuzz能够挖掘出更多的信息。宾利的Beyond100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包括对替代燃料——的研究,而不仅仅是电气化。该品牌对氢气也不感兴趣,但一直在寻找合成燃料。

我们之前已经与保时捷和宾利讨论过促进这种燃料的发展。这些是更清洁的燃料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是碳中性的,燃烧起来比传统汽油更清洁。宾利甚至使用合成燃料在派克峰跑欧陆GT原型车,证明了性能的可能性。拉贝博士没有错过太多,但他确实说这是一种特别有趣的方式,理由是需要为希望保留ICE车辆的客户提供服务。“这肯定是我们正在努力的事情,”他说。“在以更清洁的方式生产电力之前,合成燃料是一种强大的替代品,”他继续说道,但他明确表示,这只是一种暂时的权宜之计。

如果以替代燃料为动力,不断变化的立法是否允许燃烧车辆在不同的全球截止日期后出售还有待观察。然而,宾利认为W12可以带来更多的好处,事实上,有一种更环保的方式为大型发动机提供燃料是非常有前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