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启智实际试驾及广汽三菱启智外观评测

导读 在低碳环保生活的今天,绿色科技成为都市人的新选择。3月,广汽三菱首款新能源SUV启智登陆深圳,以20 98万-21 98万元的价格刷新合资新能源

在低碳环保生活的今天,绿色科技成为都市人的新选择。3月,广汽三菱首款新能源SUV启智登陆深圳,以20.98万-21.98万元的价格刷新合资新能源市场格局。享受新能源补贴后,启智售价17.38万-18.98万元。

作为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动SUV,启智从外观到内饰,从驾驶到油耗都展现出“极致智能”的产品特性,体现了广汽集团先进的造车理念。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广汽三菱新能源SUV知止。

极致智能空间,舒适驾驶,自由骑行。

启智精致的外观,完美诠释国际与中国美学融合的设计美学,曾荣获北美创新未来奖。拉伸的前格栅饰条,与大灯融为一体,时尚又极具辨识度。流畅上扬的腰线让整个侧面显得修长帅气,完美满足了消费者对SUV颜值的要求。

进入车内,内饰采用包围式结构,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按键加入了兰博基尼风格的六角按键设计。立体的布局提升了精致的档次,真皮座椅带来了不错的包围感。令人惊讶的是,兰博基尼设计师创造了一个360度的三维布局,周围漂浮,这使得汽车的腿部和头部有足够的空间,可以自由伸展。此外,知止拥有同级最好的980mm超大后排和436L后备箱空间,出行毫无压力,为车主打造新能源SUV标杆性的“极智空间”体验。

极致智能动力,动力经济双重提升

齐搭载第二代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由国内创新的G-MC机电耦合系统和液冷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为驾驶者提供纯电动模式、增程式模式和混合动力模式三种工作模式。其中纯电续航能力大于58km,单次最大续航里程大于600km。

三种模式之间的轻松切换可以为驾驶者提供完美的出行解决方案。比如城市通勤和日常出行完全可以采用纯电动模式,环保节能,经济实用。如果有长途出行的需求,启智600km的续航里程足以满足城际交通和车主自驾游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启智不仅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驾驶体验非常好,油门响应也非常迅速,提速快,反应及时。在平稳加速的情况下,具有出色的静音性能。得益于双擎动力与变速箱的完美配合,启智的动力与节能表现“正确”,为消费者带来城市新能源生活。

极致智能科技,享受灵动多彩的出行。

一款新潮的新能源SUV,不仅满足绿色出行的需求,更需要先进智能科技的加持。Qi搭载T-BOX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远程启动锁车、车辆定位、车况查询等功能。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系统AUTOHOLD等配置,以及便捷先进的旋钮式电子换挡,大大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方便了用户的操作。

前面我们提到了启智出众的静音性,这种技术优势源于启智360全方位静音舱的精致设计。通过在机舱、驾驶舱、车门使用大面积吸声材料,启智实现了全方位隔音,NVH(噪声、振动、声学粗糙度)领先同级。

极其智能安全,全力护航保护。

广汽三菱在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一直取得优异成绩。作为其标杆产品,启智在“安全性”方面自然有着不俗的实力。齐拥有稳定扎实的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广汽安全车身设计,符合北美SUV车顶抗压标准的加强型车身,大幅提升平衡性能和行驶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