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CDX的性能测量和配置分析

导读话说回来,大家都知道我是本田车迷,但我连开一辆真正的本田超跑——NSX的机会都没有!上次我见到NSX时,我只能触摸它,却不能打开它。每当

话说回来,大家都知道我是本田车迷,但我连开一辆真正的本田超跑——NSX的机会都没有!上次我见到NSX时,我只能触摸它,却不能打开它。每当夜深人静,寂寞难耐的时候,NSX俊朗的样子就永远不会在我的脑海中被忘记。

嗯?是谁这么调皮,把隔壁老冯的长安钥匙留在我的桌面上?不可能这期的主题是做长安CS75。那我想看看机油有没有涨。

这是怎么回事?这不是长安的钥匙吗?倒过来看,好家伙,原来是一篇台湾悼词。

好的,主编,我现在把工资结了,明天就走。

说实话,很多消费者对讴歌CDX这种国产专车持怀疑态度。但从德源朗、美源英等专车车型的受欢迎程度来看,这种“专车”确实更符合国人的需求。这也引起了我的好奇心。这款讴歌CDX的实力如何?让我查一下。

别说看到这款讴歌CDX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抢眼。真车比镜子好看是真的。讴歌CDX在紧凑型SUV上制造了这样的势头,这符合豪华品牌车型应该有的样子。

很多人会说讴歌CDX是宾至如归的王者,但其实除了同平台,讴歌CDX在空间、动力、底盘表现上都比宾至好不了一点点。

车尾是讴歌CDX的一大亮点。造型运动的尾灯与大灯相呼应,底部加入了虚线和镀铬装饰条。关键是配备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杀气腾腾。

外观说了这么多,是时候试驾了。啊,谁挡住我的射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