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art在英国和爱尔兰推出CashForCars

导读 Copart UK已经表示将购买其他二手车购买平台可能不会考虑的私家车,因为它在英国和爱尔兰推出了CashForCars。该公司表示,面向消费者的

Copart UK已经表示将购买其他二手车购买平台可能不会考虑的私家车,因为它在英国和爱尔兰推出了CashForCars。

该公司表示,面向消费者的网站CashForCars.co.uk和Cash-For-Cars.ie提供免费的在线报价、全国范围的收款服务以及收到车辆后的快速付款。

客户还可以选择将车辆停放在位于英国Copart的15个国家运营中心的专用区域,位于爱尔兰Castledermot的Copart总部,或位于Donegal、Mayo、Golve和limerick的其中一个分批次合作伙伴。

Copart表示,任何情况下的任何车辆都将通过CashForCars平台接受,包括不跑、事故损坏和MOT/NCT故障。

Copart战略和汽车部门总监Mark Godfrey表示,“我们很高兴在英国和爱尔兰推出CashForCars。我们已经在美国、加拿大和德国的200多个地方成功建立了这个全球品牌。

“CashForCars为英国和爱尔兰的客户提供快速、高效和免费的服务。他们希望为他们的车辆快速获得现金,包括那些发生事故损坏或MOT/NCT故障的客户,而其他一些类似的服务提供商不接受这些服务。

“我们为在英国和爱尔兰提供简单、透明和无忧的流程、诚实和准确的估算以及各种方便的提货或退货选项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