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在乌克兰展示更新的雷诺吸尘器

导读 雷诺在乌克兰展示了更新的雷诺吸尘器。雷诺官方经销商网络开始以36 39万UAH *的价格销售更新的Duster车型。自2010年首次亮相以来,雷诺D

雷诺在乌克兰展示了更新的雷诺吸尘器。雷诺官方经销商网络开始以36.39万UAH *的价格销售更新的Duster车型。

自2010年首次亮相以来,雷诺Duster凭借其可靠性和功能征服了超过30,000名乌克兰人。

雷诺Duster的越野品质也令人印象深刻,并提供了相当高的舒适性和科技水平,结合实用的越野设备和配件。更新后的车型拥有全新的多媒体系统,8英寸屏幕和智能手机无线复制功能,改进的人体工程学,材料质量,新的颜色橙色,新设计的后扰流板和16英寸合金轮毂,可以提供低二氧化碳排放和低油耗。

坚固舒适的现代跨界雷诺吸尘器专为家庭、企业主和各类商务客户设计,满足他们所有的必要需求(工作和家庭)。

出色的越野品质

1.最佳重量和几何形状

雷诺Duster传奇般的通过性是由一辆车中诸多因素的成功组合提供的。雷诺Duster的车身特征,即一流的210mm离地间隙,最佳的几何形状(33和30的短角度)和金属发动机保护,是对真正越野挑战的毫不妥协的回应。Duster的最佳轴距和重量与全轮驱动系统相结合,使汽车摆脱艰难的越野条件(沙地、福特、雪地)。同时电动助力转向和高能耗悬挂保持了操控性和稳定性。

2.全轮驱动系统

而可靠且久经考验的全轮驱动依然是更新版雷诺吸尘器的主要优势。得益于便捷的2WD、AUTO或4WD锁定操作模式,每位驾驶员都可以进行越野驾驶。全轮驱动新雷诺吸尘器可以买汽油大气和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3.越野配件

一套越野保护配件——翼子板、轮拱延伸、车门饰板和后翼子板3354增强了更新版雷诺吸尘器的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