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3.4万辆凯迪拉克CT4和CT5因安全气囊被召回

导读受影响的车辆从2020年到2022年车型年不等,据信其中一些车辆的侧帘式安全气囊在出厂时安装不正确。很明显,侧帘式气囊,或者有些人所说的车

受影响的车辆从2020年到2022年车型年不等,据信其中一些车辆的侧帘式安全气囊在出厂时安装不正确。很明显,侧帘式气囊,或者有些人所说的车顶纵梁气囊,在工厂安装时可能会部分变形。

在它们的两个连接点之间扭曲,这将在碰撞的情况下导致不充分、不正确或取消的展开。问题可能只影响车辆的一侧或两侧,而有些车辆可能根本不受召回活动的影响。反正安全总比后悔好。

受影响的汽车包括MY2020 CT4、MY2021 CT4、MY2022 CT4、MY 2020 CT5、MY2021 CT5和MY2022 CT5。上述车型年份的凯迪拉克汽车的所有版本都可能被召回。据Cars.com称,超过34,000辆汽车受到召回的影响。

本次召回将涉及经销商,他们的技术人员将检查两个侧气帘,并计划访问安全气囊。如有必要,将重新安装侧帘式安全气囊,以确保在不幸发生事故时的正常操作。

通用汽车此次问题的召回编号为N212322780。通用汽车将从2021年9月20日起通知车主。那些有兴趣在此日期之前获得更多信息的人应该访问my.gm.com的召回页面及其VIN,或者在NHTSA网站上输入他们的VIN,以了解他们的车辆是否已经被召回。

如果您是受召回影响车辆的车主,我们强烈建议您联系您首选的授权经销商,并安排具体的服务任务。安全召回对车主是免费的,每一辆受影响的车辆都应该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