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Ntech打造了世界上最强大的梅赛德斯奔驰AMGGT黑色系列

导读德国车间RENNtech的机械师展示了他们的下一个项目,其中调谐器负责对梅赛德斯-AMGGT的改进。此外,专门从事梅赛德斯-奔驰和梅赛德斯-AMG汽

德国车间RENNtech的机械师展示了他们的下一个项目,其中调谐器负责对梅赛德斯-AMGGT的改进。此外,专门从事梅赛德斯-奔驰和梅赛德斯-AMG汽车现代化改造的改装工作室,选择了最极致的限量版梅赛德斯-AMG作为其平台。我们谈论的是黑色系列系列中的一个模型,它的一个特定副本是世界上同类中最强大的。

该车在调谐器的干预后获得了RENNtechR3AMGGT黑色系列的名称,其主要特点是增加了发动机功率。4.0升V8汽油涡轮发动机的输出从标准的730马力立即提升至1066力。

这是通过新的涡轮机、重新编程的控制单元、运动型进气口和非标准排气系统实现的。没有关于对带有两个离合器的7速“机器人”AMGSpeedshiftDCT7G进行修改的详细信息,但众所周知,常规离合器已被加强部件所取代。

从视觉上看,RENNtechR3AMGGTBlackSeries与标准跑车的区别在于RENNtechTrackSeries品牌锻造车轮,以及与标准零件相辅相成的附加碳纤维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回想一下,2020年夏季中旬首次亮相的赛道超级跑车梅赛德斯-AMGGT黑色系列的发布已经结束。轿跑车的生产于2020年10月27日在辛德芬根工厂开始,生产了1,700多辆汽车,使AMGGT成为黑色系列产品线中量产最多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