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汽车向公众展示其新的CUPRA Formentor增强套件

导读 GTR汽车向公众展示了其新的CUPRA Formentor增强套件。一个重新设计的程序,包括许多组件,使CUPRA有一个更加激进和独特的形象。CUPRA

GTR汽车向公众展示了其新的CUPRA Formentor增强套件。一个重新设计的程序,包括许多组件,使CUPRA有一个更加激进和独特的形象。

CUPRA Formentor即将成为CUPRA系列的真正核心。这家西班牙公司的SUV在汽车定制领域正处于领先地位,进步神速。它从GTR汽车调节领域的领先专家那里获得了新的改进方案。

GTR汽车特别强调新福门托提供的可能性,尤其是与直接竞争对手相比,CUPRA车型可以夸耀的质量性能比。此外,它目前还是旗舰。全新CUPRA Formentor VZ5的首次亮相,功率约为400马力。就是一个生动的例子。

为了让福门托成为一款更加独特和独特的车型,GTR汽车专注于美学。所有这些都不会忽视汽车的空气动力学和转向行为。福门托的外观设计是一个由前唇、扰流板和后扩散器组成的车身套件。此外,还有缎黑20英寸GTR汽车轮毂GC02合金轮毂。SUV还配有HR弹簧,车身经过抛光和陶瓷处理,车窗防雨。

GTR汽车厂的引擎盖下是一台2.0升TSI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31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该装置与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相连。此外,它还有一个四驱牵引系统。该发动机使Formentor能够在4.9秒内从0加速到100km/h,并达到250km/h的最高时速,该公司声称,根据WLTP循环,平均百公里油耗为8.6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92g/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