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远舰在2021年看起来很犀利得到AWD

导读有传言称,韩国市场上标记为K5的性感新起亚远舰很快将只有一个名字,将韩国昵称带到美国和其他市场,尽管起亚尚未证实这一点。起亚确实已经

有传言称,韩国市场上标记为K5的性感新起亚远舰很快将只有一个名字,将韩国昵称带到美国和其他市场,尽管起亚尚未证实这一点。起亚确实已经证实了这一点,即重新设计的中型轿车将为美国提供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美国的Optima将可能首次获得全轮驱动。

入门级Optima配备了新的1.6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这种发动机也可以在新的现代索纳塔中找到。它产生178马力和195磅-英尺的扭矩,并采用起亚新的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时间(CVVD)技术。

跃居榜首,一个新的燃气轮机变种已在美国得到证实。得益于2.5升涡轮增压四排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可以产生286马力和311磅-英尺的扭矩。起亚声称,它将在6.6秒内将速度从零提高到62英里/小时。

还有起亚的2.0升四缸发动机,同样的2.0升高输出无级可变气门升程版本和2.5升GDi发动机,尽管起亚表示这些发动机将在其他世界市场销售。还有关于混合动力总成的讨论,虽然它的细节很少。所有这些发动机都标配六速或八速自动变速器,尽管GT中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可以配备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前轮驱动是新款Optima的标准配置。起亚还没告诉我们全轮驱动领域用的是什么动力总成,在哪些国家。现代索纳塔目前不提供全轮驱动,因此可以期待让起亚更加理想。

全新起亚远舰将于2020年下半年在全球市场上市,我们预计它将于2020年末与2021款车型一起抵达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