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皮卡因发动机缸体加热器被召回

导读 超过331,000辆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重型皮卡存在起火风险,原因是可选的发动机缸体加热器电线可能导致短路。受影响的卡车包括20

超过331,000辆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重型皮卡存在起火风险,原因是可选的发动机缸体加热器电线可能导致短路。

受影响的卡车包括2017-19款雪佛兰Silverado 2500s和3500s以及GMC Sierra 2500s,配备Duramax 6.6升柴油发动机和可选电源线。发动机缸体加热器电缆或将加热器电缆连接到缸体加热器的端子上时,可能会发生电气短路,从而增加火灾风险。

经销商将免费禁用集成加热器。雪佛兰GMC的母公司通用汽车将根据单独的客户满意度活动提供免费更换缸体加热器和电线,但对于之前召回的卡车,加热器电线将免费更换和重新布线。通用汽车将于8月16日开始通知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