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大众凌渡新车型曝光 配置升级

导读今天,我将分享一个凌渡的个人分析:新大众凌渡车型曝光,配置和升级。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

今天,我将分享一个凌渡的个人分析:新大众凌渡车型曝光,配置和升级。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分析出凌渡的产品力:大众凌渡新车型曝光,配置,升级。让我们来看看:

2018成都车展前夕,大众凌渡新车型在《汽车Jianghu.com》编辑面前被同事抓拍。新车的配置也有所升级,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车型的设计有所调整,前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立体。同时也增加了镀铬饰条的覆盖面积,横向进气格栅做了间断式设计。此外,所有LED大灯将成为全系标配。

内饰方面,新款凌渡的中控台造型与老款几乎一致。不过在配色方面,新车增加了黑色和棕色。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触摸式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4G网络,如ACC自适应巡航、变道辅助和车辆前部预警辅助系统等,这些也将出现在新凌渡车型的配置表中。

新凌渡将提供1.4T发动机的两种动力版本,分别对应131马力的230TSI车型和150马力的280TSI车型。变速器有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可选。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凌渡: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大众凌渡新车型曝光后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