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长安二代逸动XT试驾体验

导读今天分享一个长安逸动的个人分析:长安二代逸动XT试驾。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

今天分享一个长安逸动的个人分析:长安二代逸动XT试驾。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一下长安逸动的产品力:长安二代逸动XT试驾。让我们来看看:

高颜值是大家买车考虑的重点。汽车就像衣服,每个人都想拥有一辆漂亮的汽车。关于二代逸动XT的文章和图片有很多,但是如果没有见过实车,还是无法给出比较直观的评价。如今的国内车市已经很少见到两厢家用车,基本上充斥着各种SUV车型。这款新逸动XT能否再次点燃这个市场?

1.外观。

在自主两厢里,如果要说哪个颜值最高,我肯定会选新逸动XT。新车虽然基于全新逸动研发,但在造型设计上依然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树叶、轮毂、保险杠、腰线所用的线条都充满了力量,它们之间的搭配非常和谐,没有任何违和感。前脸是家族最新设计,但细节变得更加激进。两侧的进气口虽然只是装饰性的,但是真的很漂亮。大灯的造型保持了和新一一样的设计,只是内部结构略有变化。

2:内饰方面

内饰的造型和设计都和新一一样,用料也很厚道,突出了强烈的时尚感和运动感。新车将之前的镀铬饰条换成了橙色和金色的饰条,将中控台一分为二。有人认为,如果把这个装饰条换成钢琴漆,效果会更好。只能说每个人的审美标准不一样,在我眼里很好。双指针白色液晶屏的仪表盘很传统,看起来很简洁,但是显示的内容很多,比如导航信息、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等。细节考虑得很周全。

3.空间方面

全系车型均为PU真皮座椅,黑色真皮与橙色缝线的搭配提升了车内氛围。座椅有点硬,但是包裹的很好,坐垫的长度足够支撑大腿。后座也有足够长的坐垫长度和合理的靠背角度,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太累。不过中间位置没有头枕,有点美中不足。

4.权力。

新逸动XT的动力组合和新逸动XT一模一样。是1.6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28ps,峰值扭矩168nmm,账面参数与1.5L地球梦发动机基本一致,匹配平顺可靠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1.6L发动机虽然不如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非常符合它的家用定位。它重点针对低扭进行了优化和调教,所以低扭性能很好,遇到走走停停的城市道路毫无压力。

总结: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新逸动XT,“脱胎换骨”是非常恰当的。的确,它不仅外观更抢眼,底盘和操控性的调教也更好,配置也安全实在。在10万级家用车中,新逸动XT的表现彻底刷新了我的认知。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长安逸动:长安二代逸动XT试驾感觉消费者对品牌认知度的了解还不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