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3:传祺GS3手动舒适版试驾体验

导读今天我要分享一个传祺gs3的个人分析:传祺gs3手动舒适版试驾。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传祺gs3的个人分析:传祺gs3手动舒适版试驾。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传祺GS3:传祺GS3手动舒适版试驾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1.外观。

U型前进气格栅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是很显眼,看起来比较低调。细长的大灯有高度调节功能,但与精英版不同的是,这款最低配的车不提供前雾灯。前门配有黑白外后视镜,看起来还是挺动感的,全系电动调节,值得称赞。版本的舒适胎尺寸比豪华版和精英版都要小,尺寸只有16英寸。尾部造型一般,8字设计的尾灯内部结构辨识度相当不错。另外两边两个尾排只是装饰,车底左侧才是真正的排气口。

2:内饰方面

相对简洁的内饰,覆盖了大量的软性材料,营造了非常好的内饰氛围。三个方向盘两边都是光秃秃的,用起来不是很方便。没有配备大中控屏,自然手机互联和蓝牙也没有提供,不过以后可以选装。相比精英版,低配车的扬声器数量更少,只有4个。电动天窗也出了舒适版,只出现在精英版以上。

3:座位空间

真皮混动座椅和精英版一样,但是和真皮包裹的豪华版没法比。主驾驶座可6向手动调节,整体性能与大部分同级车相同。第二排座椅中间没有头枕,乘客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有所欠缺。最好是标准的。前扶手箱后面的USB接口被取消了,这个电子时代真的很难理解。

4.权力。

这款车采用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4ps,峰值扭矩150Nm,搭档是5MT变速箱。其动力符合其市场定位。悬挂是熟悉的组合前麦弗逊后扭力梁。

总结:虽然传祺GS3是家族在小型SUV领域的新品,但其设计并不夸张,显得平易近人。这个最低车包括陡坡缓降、牵引力控制、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比较齐全。但与MG ZS、哈弗H2s等强劲对手相比,其动力和配置毫无优势可言。选择这一级别的车的朋友非常看重配置和价格因素,所以传祺GS3最好进一步提高性价比。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传祺gs3:传祺GS3手动舒适版试驾感觉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