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辆被盗的福特汽车被盗 车主将通过手机短信报警

导读对许多人来说,他们做过的最大投资之一就是买一辆新车。可以理解,车主都想保护自己的车辆,尤其是防止车辆被盗。尽管在整个欧洲,疫情让更

对许多人来说,他们做过的最大投资之一就是买一辆新车。可以理解,车主都想保护自己的车辆,尤其是防止车辆被盗。尽管在整个欧洲,疫情让更多的人留在家中,但福特表示,车辆仍然是一个主要问题,在一些国家甚至还在增加。传统的汽车报警器可以阻止小偷,但大多数人倾向于完全忽视它们。

福特推出了一种新的智能手机连接安全系统,名为SecuriAlert,车主可以首次使用。这个系统以前被称为保护模式。激活后,SecuriAlert将在识别到任何车辆活动(如试图打开车门或用钥匙进入)时通知车主的智能手机。

福特表示,当汽车看不见或停在传统警报听不到的地方时,该服务可以让客户放心。车主可以在离开车辆时,通过使用FordPass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的装备或解除开关来激活SecuriAlert。当激活时,系统将使用现有的传感器来识别是否有人试图进入车辆。通过集成的车载调制解调器,当检测到涉及汽车的活动时,汽车可以立即向车主的智能手机发送推送通知。

该应用程序将通过智能手机显示任何安全警报的时间和原因,并提供车辆的最后已知位置。例如,如果你试图用钥匙打开车门,这通常不会触发车辆报警系统,SecuriAlert会发出警报。该功能可用于识别使用克隆或被盗钥匙进入汽车的企图。

当车主需要使用他们的车辆时,他们可以通过FordPass应用程序解除SecuriAlert。福特表示,SecuriAlert系统于今年早些时候被引入商用车,它是福特客户现在可以使用的一系列互联功能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