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的详细评估:莲花Esprit外观展示

导读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Lotus Esprit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Lotus Esprit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Lotus Esprit外观上显示出来的产品实力。让我们来看看:

英伦莲花的经典跑车Esprit已经停产好几年了。近日,据英国媒体报道,路特斯将于2012年推出一款全新的Esprit跑车。

据悉,新车将搭载不同动力输出的V6、V8和V10发动机,变速箱为配备拨片的6速半自动变速箱,新车采用中置后驱布局。在三种动力配置中,V10版本的加速预计不到4秒,最高时速可达310 km/h,至于新车的价格,Esprit V6的起价约为7.5万英镑,而V10车型的售价为15万英镑。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路特斯Esprit的出现说明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