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自达CX-5将在洛杉矶展出

导读下一代马自达CX-5即将上市,并将于11月16日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向全球公开展示。在马自达发布这一消息的同时,它还发布了新CX-5的预告片,

下一代马自达CX-5即将上市,并将于11月16日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向全球公开展示。

在马自达发布这一消息的同时,它还发布了新CX-5的预告片,该预告片显示了汽车在昏暗区域的侧面。

从图像上看,中型SUV的设计方法与之前的CX-5相似。不过也有一些明显的区别,比如更倾斜的车顶线条,更薄的大灯。

到目前为止,关于新款CX-5的消息透露得很少,但马自达表示,它“改进了该车设计和技术的所有方面”,以“提供驾驶乐趣的新维度”。

制造商补充说,它“将CX-5的鼓童——运动的灵魂——的外观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彰显了汽车的美丽,并赋予其复杂性和强度的强大组合。"

马自达将在今年洛杉矶车展前两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其新款C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