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2018款凯越手动精英性能配置解读

导读今天就凯越解读:2018手动精英性能配置分享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对

今天就凯越解读:2018手动精英性能配置分享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对凯越:2018手动精英性能配置的产品力测试来分析。让我们来看看:

看到眼前的新凯越,找不到以前的感觉了。变化太大了,我都不知道。当然,这意味着越来越好,越来越讨喜。新一代凯越正朝着高性价比、居家的方向发展。这款手动精英车是全系入门级车,价格更实惠,再次降低了价格门槛。

1.外观。

“飞翼”设计现在是别克所有车型的通用设计,无论是SUV还是MPV车型。虽然是清一色的入门级车,但羽状的黑色格栅搭配细长的镀铬部件,依然营造出家族式的中网。灯安装在两侧全封闭塑料板的上方。你千万不要把它当成雾灯,它其实是一个转向灯。是侧三厢的标准风格,双腰线的设计和运用看起来更圆润,更有居家风格。外观方面,这款入门级车和中高级车差别不大,所有车型整体观感非常一致。

2:内饰方面

周边内饰设计更注重驾驶者的感受。三个方向盘两侧裸露,没有提供多功能键,并且采用搪塑材质包裹,握感和使用感一般。双筒仪器界面清晰,读数直观。中控区非常简洁,集成了储物格、无线电搜索和出风口。对于9万元左右的合资车来说,内饰的配备不用期待太多,够用就行。

3:座位空间

虽然座椅是由织物制成,但其宽度和柔软度令人印象深刻,加上暖色的应用,看起来非常舒适和温暖。所有座椅均可手动调节,结实耐用。后排采用了不可伸缩头枕的设计,很多用户对此非常不满。不过实际骑行体验也不是很差,舒适度还可以。后备箱开口较大,内部比较平坦,但没有电动尾门。

4.权力。

这款入门级车采用1.3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07ps,峰值扭矩133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完全够家用。至于激情驾驶,就不用指望了。动力完全按照家用车的舒适标准打造。

总结:凯越其实是家用车型。很多人觉得没必要推出手动入门车。但是,消费者需求这个东西,真的不好说。车辆不仅要满足功能性,有时候还代表一种感觉。这款入门级手动挡配置不算太丰富,但是不影响你的家用,完全是家用。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凯越:2018款凯越手动精英性能配置解读。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