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推出了两款专为追求最高性能的人设计的特别车型

导读 法拉利推出了两款专为追求最高性能的人设计的特别车型。812 Competizione是来自812 Superfast的全新限量版特别系列汽车,今天已向全球媒

法拉利推出了两款专为追求最高性能的人设计的特别车型。812 Competizione是来自812 Superfast的全新限量版特别系列汽车,今天已向全球媒体、客户和车迷展示。活动期间,活动通过法拉利的社交媒体渠道进行了直播,其中还包括812 Competizione A的包装、壮观的Targa顶配版、再次限量发布,以及对跃马辉煌开放的致敬。顶级传统。

812 Competizione和812 Competizione A Sport是汽车界最激动人心的V12。它源自为812 Superfast提供动力的屡获殊荣的引擎。其结果是一台自然吸气830 cv发动机,结合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和惊人的输出,以及法拉利V12纯粹主义者所熟知的独特音轨。为了提高与812 Superfast V12排量相同的6.5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同时优化进气系统和燃烧流体动力学,几个区域进行了显著的重新设计,以实现新的红线记录并减少内耗。

现在最高转速9500转,随着扭矩传递的不断加大,释放出无尽的动力和加速度。通过精心设计发动机关键部件(如连杆、活塞、曲轴和分配)获得的结果。钛连杆比钢连杆轻40%,机械阻力相同。另一方面,为活塞销提供类金刚石碳(DLC)涂层,降低摩擦系数,从而提高性能,降低油耗,减少磨损。这些改进与重新平衡的曲轴相结合,曲轴也比前一版本轻3%。

812 Competizione和812 Competizione A都配备了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将后者的性能推向了新的极限,并为V12带来了新的换挡感受。控制策略的校准进一步减少了5%的换档时间。虽然它保留了与812 Superfast相同的传动比,但新车的变化更具活力,因为新款V12的最大允许转速提高了500 rpm。

812 Competizione发动机输出功率和最大转速的提高都导致散热量的增加。为了满足这些新的要求,在不增加散热器的尺寸和重量的情况下,提高了冷却流管理的效率。

在812 Superfast上,发动机进气口位于大型中央格栅的两侧,而812 Competizione则采用了单风道的集成解决方案。这就使得发动机散热器的进气口可以侧向延伸到底盘允许的范围内,既减轻了重量,又减少了进气室的损失,从而减少了燃烧室的损失,从而提高了整体性能。

对制动系统的修改也使工程师能够重新设计前下部车身,将其延伸到轮拱中。新的布局释放了下前叉骨周围的空间,从而扩大了产生下压力的表面积。它还允许插入专门在风洞中制造的新的S形侧涡流发生器,以改善所产生的涡流的横向扩展,并确保其与前扩散器的配合。后者的几何形状也进行了优化,现在可以产生比812 Superfast更大的下压力,并改善卡钳的散热。总之,这些解决方案可以极大地提高性能:

与812 Superfast一样,前扩散器配备了速度超过250km/h的被动移动航空系统,当面板旋转时,它会完全关闭扩散器,从而使汽车达到最大速度。

812 Competizione独特的尾部处理技术结合了许多创新的工程解决方案,涉及排气布局、扩散器几何形状、扰流板容积、专利后屏和保险杠设计。尾部扩散器一直延伸到汽车的整个宽度,以确保底部空气动力流的最大水平扩展,并为812 Superfast上的解决方案带来了重大突破。

总的来说,与812 Superfast相比,后部扩散器的开发增加了下压力,相当于总增加量的25%。如果将吹入尾流的尾气的贡献也考虑在内,该百分比将跃升至35%。另一方面,后下体增加了10%的后下压力。

812 Competizione的性能战略发展方针是提升整体性能水平,提高侧向动力的驾驶乐趣,特别关注特别版的操控特性。

812 Competizione首次公开了许多创新组件和内容,从而确保其实现车辆动态性能目标的能力。具体包括首次使用独立四轮转向、侧滑控制(SSC)系统开发到7.0版本、米其林Cup2R新轮胎开发等。

独立后跟转向装置有一个新的电子管理系统,可以使左右执行器独立工作,而不是同步工作。与控制单个执行器的所需位置相比,这种改进可以显著提高性能并缩短响应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