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天窗和可开启全景天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电动天窗和可开启全景天窗啥区别,电动天窗和可开启全景天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电动天窗和可开启全景天窗啥区别,

熊熊为大家解答电动天窗和可开启全景天窗啥区别,电动天窗和可开启全景天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电动天窗和可开启全景天窗啥区别,电动天窗和可开启全景天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可开启全景天窗属于电动天窗。常见的电动天窗就是面积比较小,只在前排的那种。可开启全景天窗的几个车顶都是玻璃材质的,打开一块玻璃就可以通风。

2、现在很多车都配备了可以打开的全景天窗,可以提高车的通透性。全景天窗是很多消费者买车时的最爱。

3、所有车的全景天窗都是开着的,很多法国车的全景天窗是不能打开通风的。这个全景天窗只在车顶装了玻璃,但是这个玻璃没有任何电动机构,所以可以打开。

4、也有很多消费者喜欢开启式全景天窗,也能提高车内的通透性,但只开启了通风。

5、在购车时,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天窗样式。

6、全景天窗价格昂贵,容易损坏。如果汽车配备了全景天窗,坠物很容易砸碎整块车窗玻璃。如果全景天窗玻璃坏了,更换成本很高,有些车的全景天窗玻璃价格甚至能达到人民币。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