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悦翔两厢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悦翔两厢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悦翔两厢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悦翔两厢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被业内称为‘小马3’的悦翔,上市以来一直表现不错,连续几个月月销量4000辆,可以说是一份满意的答卷。长安汽车也利用今年车市的火热余热,推出了悦翔三厢自动挡和两厢车型。其中,三厢自动挡作为长安自主车基地扩产后的第200辆车已经下线,将于9月上市,两厢车上市时间较晚。

此次悦翔两厢将同时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动力配置将沿用三厢,后期还将推出1.3L车型。目前两厢车已经进入路试阶段,我们获得了它的路试。

从外观上看,和之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没什么区别。和轿车一样,在造型上依然保留了‘小马三世’的风格,保持了整车的美感。溜背C柱后简洁而充满活力的造型,是我认为能打动现在很多年轻人的,这也是悦翔两厢相比其他车型最大的亮点。另外后悬挂采用了非常运动的短后悬挂设计,充分营造了一些运动风格。其2515mm的轴距也是同级别中的主流,这也是悦翔两厢保持良好后排乘坐空间的原因。

由此可见,悦翔两厢的手动挡和自动挡有望同时推出。两厢自动变速箱和三厢自动变速箱一样,也是搭载原装进口爱信DSS 4速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器最大的特点是电子控制取代了传统的液压控制,可以实现终身免维护。在现款车型上匹配铃木最新技术研发的G系列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137nm

悦翔两厢的推出,将继悦翔三厢自动挡之后,进一步丰富悦翔系列轿车的产品线,同时自动挡的推出也将满足消费者对驾驶舒适性的需求,在悦翔现有稳定市场表现的基础上,继续推动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市场份额。

从最近三个月自主品牌三款子曰车型在A0级市场的销量来看,A0级市场整体需求趋势是稳中有升。这种稳定的市场表现部分得益于政策利好。由于A0级车的排量大多在1.3L-1.6L之间,自然成为此轮购置税减半政策的最大受益者。随着国内厂商逐渐扩大战线,A0级市场车型越来越多,因此高价成为主流趋势,从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悦翔两厢的配置和价格将与三厢保持一致,继续保持其高性价比。据长安相关部门透露,手动挡和自动挡的整体价格区间将在5.39万-7.18万之间。这个区间只是开始和结束,已经完成了长安自主品牌低端车型价格体系的完整布局。同时在价格方面,市场主流对手F3、乐风都做了相对成功的卡位。最高差价高达2万元,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买心理门槛,使其在A0级市场更具性价比,竞争力进一步加强。而这种低价策略也将是悦翔最大的卖点。

两厢之后,长安还将推出悦翔CROSS和智翔两厢车型,进一步完善10万元以内的价格区间。与国内其他厂商专注于A级紧凑型市场不同的是,在捷迅和致翔都没有取得好成绩之后,长安集团将自主品牌的战略重心转移到A0级市场,悦翔成为其在国内市场的主力车型。翔两厢的推出,将在红色轿车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长安汽车的市场份额,凭借高性价比策略,有望在A0级市场做大。当然,未来除了这些,长安汽车还会继续推出多款车型,包括中型和中型,从而形成覆盖小到中型的完整产品线。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悦翔两厢的性能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