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自达CX5赢得了美国的重要赞誉 获得了IIHS颁发的最高安全奖

导读最近,新的马自达CX-5赢得了IIHS颁发的最高安全奖的形式,从美国的重要赞誉。澳大利亚的ANCAP项目尚未对新车型进行碰撞测试,但之前的车型

最近,新的马自达CX-5赢得了IIHS颁发的最高安全奖的形式,从美国的重要赞誉。

澳大利亚的ANCAP项目尚未对新车型进行碰撞测试,但之前的车型获得了五星的满分。不过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似乎对SUV的碰撞性能很满意。

在最近的碰撞测试后,IIHS授予新车型最高级别的奖项。顶级安全选择。SUV测试的所有五个区域都被评为“良好”,包括小重叠前部、中间重叠前部、侧面、车顶和头枕。

高等级是由于标配的前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可选的高速版本。在测试中,系统在12英里/小时(19公里/小时)的IIHS测试中避免了碰撞,而操作系统在25英里/小时(4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避免了碰撞。

在改进方面,IIHS表示,Grand Touring和Sport变体的前照灯得分“可以接受”,但Touring变体的前照灯被评为“勉强合格”。

即便如此,IIHS仍然只将“最佳安全选择”奖授予在所有测试中获得“良好”的汽车,而“plus”仅适用于那些自动紧急制动和大灯评级为“可接受”或更高的汽车。

在澳大利亚,CX-5仍然是该国最受欢迎的SUV。今年前六个月,当地分店售出了12,924箱。这比去年同期的6个月增长了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