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公布了更多2020年雷诺梅甘娜RS的图片

导读2020年雷诺梅甘娜RS的更多照片已经在网上公布,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之前,透露了更多的车身设计。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新模型的

2020年雷诺梅甘娜RS的更多照片已经在网上公布,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之前,透露了更多的车身设计。

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新模型的一些角度。最新的一集似乎展示了一个完成的例子,它位于生产线过程中的某个地方。多亏了梅甘娜的脸书页面,所有的主要细节都得到了充分揭示。

在前排,新车型在下车组配备了旗帜LED雾灯,中间有两个进气口。在传统的梅甘娜上可以看到新颖的大灯设计。

在后面,看起来确实很胖。在我们看来,垂直的侧通风口让它看起来像一个聚会。还有一个安装在中央的单排气口。总的来说,这些元素无疑使它成为雷诺运动车型。

没有关于动力系统的具体细节。大多数报道表明,新车型将配备雷诺为Alpine A110跑车开发的1.8升涡轮增压器。在这种情况下,发动机产生188千瓦的功率,但对于梅甘娜来说,预计这将增加到220千瓦或更多。

雷诺已经确认新款RS将搭载手动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前轮驱动。正如这些照片所示,它也将采用仅五门的车身风格,这与即将推出的三门布局的车型不同。请继续关注官方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