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奔驰S级标准的作用是什么?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奔驰S级标准功能是如何关联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奔驰S级标准功能是如何关联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奔驰S级标准功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奔驰S级前脸升级版在今年4月举行的纽约车展上亮相。前脸外观略有改动,动力配置升级。今天摄影师成功抓拍到加长豪华轿车模型测试的画面。

可以清晰的看到新款2010 S级前脸的运动风格,而且从车身侧面缺少对齐的接缝线来看,这款加长豪华车应该还处于测试初期。

目前关于这款车的信息非常有限,但可以预测,它将采用与新S级其他车型相同的变速器,但可能会配备更大的发动机。

可能的候选发动机包括:高端V8汽车发动机、S550中的354马力(264千瓦)顶级V8柴油发动机、V12发动机。虽然前脸升级的全新奔驰S级车型已于本月初正式上市销售,但预计这款加长豪华车要到明年初才会投放市场。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奔驰S级标准功能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