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宣布Polestar将成为公司独立的子品牌

导读几个月前,沃尔沃宣布Polestar将成为公司的独立子品牌。现在,Polestar准备推出他们的首款车型。为了让我们振作起来,Polestar在其Instagra

几个月前,沃尔沃宣布Polestar将成为公司的独立子品牌。现在,Polestar准备推出他们的首款车型。

为了让我们振作起来,Polestar在其Instagram帐户上发布了一些预告片。我们无法看到许多外部细节,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即将推出的车型将配备独特的尾灯,双排气管和空气扩散器中的一级方程式灵感尾灯。

根据一些传闻,第一款Polestar车型将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它将使用汽油装置和一些电力帮助提供高达600马力。从低于100 km/h的速度开始行驶将在不到4秒的时间内完成。

另见:Polestar 1已准备好生产。

根据同样的声音,这款车将于2019年准备首次亮相,2020年开始销售。首款Polestar车型的正式亮相将于10月17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