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电动车首张图片出现

导读德国《图片报》(Bild)发布了一张照片,可能会显示大众新生产线首批量产的电动汽车。基于概念车ID的新奇将被命名为Neo。大众Neo的技术资料还

德国《图片报》(Bild)发布了一张照片,可能会显示大众新生产线首批量产的电动汽车。基于概念车ID的新奇将被命名为Neo。

大众Neo的技术资料还是很少的。众所周知,电动汽车将基于MEB平台,电池组将集成在地板上。动力储备将类似于ID原型机,航程为400至600公里。

ID电动掀背车于2016年秋季在巴黎首次亮相。这款概念车配备了一个容量为169马力的电机,可以在八秒内将原型车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160公里。

大众发展环保交通的战略规划规定建立15种电动汽车生产模式。Neo掀背车和商用版将在传送带上推出,ID Crozz跨界完成将在2020年完成。

根据初步信息,Neo的价格约为2.5万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190万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