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吉利熊猫的标准功能是什么?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吉利熊猫的标准功能是如何关联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吉利熊猫的标准功能是如何关联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吉利熊猫的标准功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从5月底开始,吉利熊猫自动挡车型陆续在全国不同地区上市销售。据悉,此次上市的自动挡车型共有三款,均符合国四标准。其中1.3AT智能版5.18万元;1.3AT音乐版5.48万元;1.3AT无敌版5.78万元。

“如果说手动版熊猫有竞争对手,那么自动版熊猫就突破天花板了,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找不到竞争对手。”一位熊猫经销商自信地告诉记者。据记者调查,比亚迪FO、上汽通用五菱SPARK、奇瑞QQ目前在微型车市场都没有推出自动挡车型,熊猫自动挡可谓是独树一帜。

让这位经销商如此自信的,是吉利多年来在变速箱方面的技术积累。据吉利相关人士介绍,这款4速自动变速器由吉利集团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记者了解到,长期以来,我国汽车工业的变速器技术一直是空白,尤其是自动变速器对国外技术的依赖程度很高。时至今日,东安三菱提供的手动挡依然处于主导地位。如今,尽管吉利和奇瑞等自主品牌已经拥有了研发能力。d自动变速器的能力和生产水平,目前只有吉利自主研发的自动变速器投入量产。

今年3月27日,吉利汽车成功收购全球第二大汽车自动变速器公司DSI(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后,李书福曾这样解释收购DSI的初衷:“技术!我们首先看的是DSI先进的自动变速技术!”这充分说明吉利非常重视变速箱技术的提升。毫无疑问,收购DSI为吉利熊猫自动挡车型提供了更好的品质保证。

“自主品牌车型配自动变速箱,这是个天花板。在微型汽车上安装自动变速器是一个突破。吉利熊猫1.3升自动挡车型的推出,是汽车行业的创新之举。用实力说话,熊猫又一次走在了前列。”一位汽车行业资深专家表示。

“5.18万元的最低售价和JL-ZA142全自动4速变速箱是吉利熊猫自动挡车型的最大亮点。这样的配置构成了目前国内车市最便宜的全自动变速箱车型,必将吸引消费者。”一位测试记者也完全看好熊猫自动挡的前景。

其实熊猫自动挡除了价格有竞争力,自动挡也有熊猫手动挡的所有优秀品质。发动机方面,熊猫1.3L自动挡搭载与手动挡相同的发动机,最大马力86匹,最大功率63千瓦。城市行驶动力绰绰有余,排放标准达到国水平。相比比亚迪F0和奇瑞QQ3,更高的排量和4缸发动机让吉利熊猫的优势更加明显。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后,熊猫的驾驶性能会更加舒适。

在科技含量、安全性能、环保操控方面,熊猫自动挡也不含糊。安全方面,这款5万出头最贵的车,配备了主副左右座椅气囊、侧气帘、预紧式安全带等6个气囊。碰撞安全性达到了四星标准。此外,吉利熊猫在细节上也下了不少功夫,比如汽车超速会自动报警,不扣安全,不关门;还标配了后窗雨刷、后窗除雾、前后雾灯、倒车雷达、转向锁防盗、儿童安全锁、空通风刹车盘等。

就外观而言,潘

业内人士认为,吉利熊猫自动挡的推出对于微型车市场来说是一颗重磅炸弹,消费者只需花费5万元以上就可以实现经济、时尚、便捷,这意味着国产经济型微型车的时代即将到来。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就是产品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吉利熊猫的标准功能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