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XPHEV的性能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腾势XPHEV性能测试的认识。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官方数据

今天明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腾势XPHEV性能测试的认识。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官方数据足以让它摆脱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现在,让明科普给出一些关于该问题的具体信息。

腾势品牌车型较少,相信喜欢车的朋友都知道,腾势是比亚迪和戴姆勒合作的品牌。第一款量产车型上市的时候,比较个性的外观让人记忆犹新,奔驰元素不明显,但是这款腾势X就大不一样了。

腾势X于2019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有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两种动力总成。外观设计方面,也融入了奔驰的设计灵感和比亚迪的科技成分。今天试驾的车型是插电混动版。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31 kW,最大扭矩达到950 Nm,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3秒。这个成绩对于一款SUV来说真的是非常不错了。当然,他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 kW,最大扭矩320 Nm。

在运动模式下,车辆保持最强加速状态,油门的反馈非常敏捷,和传统纯电动汽车的感觉非常相似。动力直接来了,传统燃油车降档提速没有反应时间。发动机大部分时间起辅助作用,主要动力还是靠电能。

在EOC模式下,为了增加驾驶舒适性,它的加速会慢很多,在雪道上也能轻松起步,完全不会出现打滑的情况。当然,切换到雪地模式后,其性能会更加稳定,腾势X为了不导致车辆打滑,会更加“收敛”自己。

FSD自适应减震器也出现了。这种减震器的优点是,在路况较好的时候,减震器气缸的阻尼比较大,使得车辆行驶时更加平稳,操控性更强;路面坑洼时,FSD阀打开,减震筒立即降低自身阻尼,使减震筒起到吸收路面冲击的作用,从而使车内人员拥有舒适的驾驶体验。

这套四驱不是传统的四驱,而是电动四驱。因为车辆没有传动轴这种东西,所以更多的是依靠电脑来控制后轮轴上的电机,从而达到更好的缓解效果和行驶安全性。

以上是明歌通过腾势XPHEV的性能测试了解到的所有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等。希望所有关于腾势XPHEV的资料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