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C 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发布

导读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已经将c300e投放市场。几个月前,该公司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推出了最新的205系列C级轿车。但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未来车型

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已经将c300e投放市场。几个月前,该公司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推出了最新的205系列C级轿车。

但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未来车型的前瞻。它抛弃了其前身奔驰)c350e的19英寸轮毂,取而代之的是18英寸轮毂。老款60kW电机在新车型上的成功之处在于新车型的输出功率分别为90kW和440Nm。

奔驰c300e的价格已经上涨到79200美元,但新车型现在拥有13.5千瓦时的电池,而c350e使用6.4千瓦时的电池。这使得它的续航里程只有52km,而奔驰声称它的续航里程几乎是c350e的两倍。

由于新电池容量更大,新的油耗数据为2.1L/100km,相比之前的2.4L/100km有了很小但很显著的提升。

与早期车型一样,C 300 e具有单一气候控制、主动悬挂高度和水平的空气体控制悬挂、充电电缆、驾驶员辅助程序(包括主动辅助DISTRONIC自动巡航控制、距离预测、速度调节、弯道、连接和环形路)、真皮装饰和免提尾灯的无钥匙打开。

C级的其他变化包括新的c200运动版改装和整个c200级的升级,从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到2.0升发动机-也是涡轮增压-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器作为标准配置。

C 200 Sport Edition是一款限时车身款式,适用于除敞篷之外的所有C级轿车,并配备以下功能:区域自适应巡航控制、平视显示器、全景天窗、加热前排座椅记忆功能、自适应远光灯辅助(轿车、轿车标准)、后排隐私玻璃、19英寸AMG合金轮毂和AMG外部气囊(标准车型)。

C200运动包将轿车和旅行车的价格提高了7,700美元,跑车的价格提高了7,200美元,但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提供免下车服务价格作为进一步的零售刺激。

C300e和c200运动版现在可以订购,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当地交付。

除了主流c200车型的发动机更大(150kW和300Nm混循环油耗7.0L/100 km,0-100 km/h时间7.1秒)之外,现在C级的续航里程是基于实时路况信息。

对于黑色装饰的车辆,内部门把手现在是黑色的,而不是以前的镀铬处理。同样,镀铬通风口现在是黑色的。

奔驰不再为每辆C级轿车提供迷你USB/苹果lightning线缆套件,但轿车和旅行车现在为后座乘客提供了额外的USB接口。

新的车身颜色“石墨”取代了之前的“翠绿色”。轿跑和敞篷车后踏板上安装的货网不再提供。

梅赛德斯-amg c43车型的侧裙现在使用高光黑色嵌件,而c63的亚盐灰色Magno(设计师选择的颜色)不再适用。

随着C级的改款,奔驰也更新了E级和S级,实时交通信息标准现在横跨两个区间。

对于E级,AMG的地垫现在是天鹅绒材质,门锁现在是黑色的(以前是镀铬的),汽车和车厢现在配备了从e63s上拆下来的方向盘按钮。

轿跑和敞篷车的后踏板不再配备货网,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新的颜色,亮蓝色,取代了霰石银和钻石银。

300 coupe和敞篷用的是190 kW的发动机,现在已经放弃了运动型排气系统。现在的所有300种变型都产生相同的发动机输出结果。

梅赛德斯-amg E 63采用了新的“滑动”驱动方案,取代了之前的Eco方案,旨在提高低摩擦表面的牵引力。“情绪启动”是ot AMG车型的全引擎启动音。

S级车型也拿到了丝绒AMG脚垫,S 63的Eco程序换成了“滑行”模式,高性能车型也拿到了“情绪启动”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