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季度大众在美电动汽车销量减少

导读大众品牌在美国电动化进展缓慢,电子高尔夫下滑,ID。3连个计划也没有。大众汽车报告称,2020年第一季度,美国售出75,075辆汽车(下降13%)

大众品牌在美国电动化进展缓慢,电子高尔夫下滑,ID。3连个计划也没有。大众汽车报告称,2020年第一季度,美国售出75,075辆汽车(下降13%),但电动汽车的实际数量不到一半。

总的来说,销售额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3月份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2%).唯一的插电式车型——全电动电动高尔夫——销量只有361辆,比一年前少58%,大众只有0.48%(高尔夫4.7%)。更多销售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特斯拉生产和交付保时捷Taycan在2020年第一季度继续增加在美国的销量。2020年第一季度宝马i3在美国的销量减少了94%。2020年第一季度,奥迪电子在美国的销量保持稳定。大众电子高尔夫在美国的销量——2020年第一季度,这主要有两个原因——欧洲对电子高尔夫的需求很大,必须在欧洲销售大量的电子高尔夫才能满足新的排放要求。这基本可以解释为什么体量如此边缘,即使和日产聆风相比也不会搜索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