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1和保时捷911的性能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歌将与您分享对奥迪新A1和保时捷新911性能测试的理解。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是有目共睹的,

今天,明歌将与您分享对奥迪新A1和保时捷新911性能测试的理解。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官方的数据足以让它对市面上大部分车型开放。现在,让明科普给出一些关于该问题的具体信息。

目前在国内市场,MINI、奔驰A级等紧凑型车型更受女性消费者青睐,而奥迪A1似乎逐渐被大家遗忘。作为奥迪推出的首款高端小型车,A1以其动感时尚的设计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不足4m的车长也是其魅力所在。近日,奥迪全新A1亮相海外地区,该车有望年底在国内上市。

奥迪A1和大众polo也采用MQB平台。奥迪A3、A4、Q3和Q2都采用这个平台。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后灯集成了一条全新的LED灯带,气势堪比A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或1.5T发动机(入华后或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91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自1963年诞生至今已有56年的悠久历史。同时,它以独特的外观和出色的驾驶性能俘获了全世界车迷的心。目前,保时捷全新一代911(第8代)已经在中国台湾省正式开启预售。卡雷拉S的预售价为新台币580万元(约合人民币129万元),卡雷拉敞篷车的预售价为新台币653元(约合人民币145万元)。其中,卡雷拉S和卡雷拉4S于今年4月正式发布,而敞篷版车型预计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911 Carrera和911 Carrera Cabriolet均加长了3.0T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7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

以上,Mingo了解了所有的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从奥迪新A1和保时捷新911的性能测试来看。希望所有关于奥迪新A1和保时捷新911的信息都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