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Kona电动可能便宜15万卢比

导读 现代KonaElectric最近在印度上市。作为第一款远程电动车,价格为Rs。25 3(前印度展览馆)。但是,如果政府实施对电动汽车减税的提议,KonaEl

现代KonaElectric最近在印度上市。作为第一款远程电动车,价格为Rs。25.3(前印度展览馆)。但是,如果政府实施对电动汽车减税的提议,KonaElectric可以获得1.5卢比的更高价格。因此,现代电动汽车的价格可能会降至23.8卢比。

在2019年欧盟预算中,有几项旨在促进印度电子移动的提案,包括将商品及服务税(GST)的税率从目前的12%降至5%。哪些车型将获得此优惠的完整细节尚未最终确定,可能仅限于部分车型,具体取决于其价格或本地化水平。

然而,如果现代Kona Electric被列入符合减税条件的电动汽车名单,那么对于该国所有电动汽车采纳者来说,价格将会更低。另一项提议的激励措施包括电动汽车购买者为这类汽车提供贷款。这可能使他们有资格储蓄高达卢比。2.5关于贷款利息和所得税。然而,这将取决于他们所属的税种。

Kona Electric在印度提供了一种单一的变体,配备了39.2千瓦时的电池组,声称充满电后可行驶452公里。它有很多功能,比如通风前排座椅,天窗,六个安全气囊等等。它还没有任何直接的竞争对手,但MG将很快提供一些竞争,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eZS电动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