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细评测:天语SX4标准的作用是什么?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天语SX4标准的功能是如何关联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天语SX4标准的功能是如何关联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天语SX4标准的功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新宇SX4——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由于余心恬SX1.8车型遭遇购置税减免新政,新车到店后商家会推出促销活动。近日,笔者从长安铃木4S店了解到,促销中回收1.8车型,在优惠6800元的基础上再交一半购置税,或者直接优惠1.18万元现金。1.6时尚和1.6运动的优惠分别是5500元和7000元。

最新价格变化,新天语SX4报价表

全新天语SX4指导价4S店折扣率

09款天语SX4两厢1.6MT时尚型9.88万元9.33万元0.55万元

09款天语SX4两厢1.6MT运动型10.88万元10.18万元0.7万元

09款天语SX4两厢1.6AT运动11.88万元11.18万元0.7万元

09款天语SX4两厢1.8MT运动型12.38万元11.2万元1.18万元

09款天语SX4两厢1.8AT运动13.38万元11.2万元1.18万元

全新天语SX4拥有全新的1.8L动力车型,是长安铃木自成立以来生产的最大排量车型。集成铃木全球发动机最先进技术的M18A16气门全铝VVT发动机,搭配WRC底盘、高安全性轻量化车身、精准操控技术,更好更高效的动力,让整车性能进一步释放无拘无束的豪情。铃木采用一系列独特的核心技术优化和提高发动机的燃烧效率,使其在动力和油耗方面有更好的表现,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和低噪音的特点。全新天语SX41.8L最大输出功率96kw,最大扭矩170 Nm。0-100 km/h加速过程仅需10.2秒,而90km/h等速油耗仅为5.8L,远胜同级车型,展现了铃木在世界节油车高效动力方面的领先地位。

在享受操控和娱乐乐趣的同时,需要细致精准的保障,确保驾乘人员的安全。新天语SX4还是比较苛刻的。驾驶舱采用铃木独有的TECT(Total Effective Control Technology)全车安全防御技术,高刚性结构保障。除此之外,还有四轮碟刹、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osch8.0)、BA辅助制动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ELR安全带、安全带无警示声音提示等。将全部标配,达到安全驾驶的最高标准。全新天语SX4希望这种在安全细节上的努力能够传达长安铃木对用户安全的最大关注。2007年欧洲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和2008年的C-NACP碰撞测试都给了这款优秀家用车四星的高分。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天语SX4标准功能和品牌认知度如何。消费者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