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确认新直列六缸发动机

导读汽车工业最糟糕的秘密之一已经被官方证实。——捷豹路虎将在“Ingenium”下推出一系列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第一辆获得新的2996cc直列6的汽

汽车工业最糟糕的秘密之一已经被官方证实。——捷豹路虎将在“Ingenium”下推出一系列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

第一辆获得新的2996cc直列6的汽车,产生294kW和550Nm,将是揽胜运动HST,捷豹车型将于2020年推出。

捷豹路虎在英国沃尔夫的汉普顿发动机工厂设计、开发和制造,估计其Ingenium发动机是“世界上最清洁的发动机之一,符合新的监管实验室和真实世界测试(WLTP和RDE)”。

与梅赛德斯-奔驰类似,后者正逐渐放弃其V6发动机,转而采用直列六缸发动机。捷豹将首先部署一对3.0升直列六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并使用48伏轻度混合技术来降低排放法规。

路虎此前曾表示,将从2020年开始为所有新车型提供电气化选项,并将在新款揽胜rEvoque和其他车型中引入2.0升四缸Ingenium混合动力发动机。

随着欧洲排放法规变得越来越严格,越来越多的汽车公司不得不重新考虑他们的动力系统策略。

捷豹路虎表示,新的六缸Ingenium发动机符合欧盟6级标准,可以在伦敦的ULEZ上行驶而不会受到处罚,该标准于2019年4月适用。

捷豹路虎表示,与目前的V6发动机系列相比,新的Ingenium发动机将提高20%的燃油效率,而颗粒排放将下降多达75%。

在这方面,发动机配备了汽油微粒过滤器。JLR认为新发动机比目前的V6发动机更精细、更灵敏、更平衡。

新发动机有两种调节状态,分别是265kW/495Nm或294kW/550Nm。它的特点是双滚动涡轮增压器,增加了电动增压器。

电动增压器可以完全缠绕,只需半秒钟即可最大提升至120,000 rpm。捷豹路虎表示,“新技术实际上消除了涡轮迟滞。”

与传统的涡轮增压系统不同,这种装置不需要等待废气的积累来使涡轮旋转到最佳转速。这和奥迪SQ7这种车的柴油V8的三涡轮装置没什么区别。

六缸发动机是在2015年推出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之后。

捷豹产品工程老板尼克罗杰斯表示,“第二波发动机采用了轻度混合动力48V系统和技术来提高性能,其设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洁、更高效。”

“直列六缸发动机本质上比V6设计更加平衡,我们全新的Ingenium设备基于在所有工况下优化效率的承诺。”

价格从81,250澳元变化到大约15万澳元,揽胜运动HST是第一款在JLR排队等待新的3.0增强性能的发动机。

根据路虎的说法,新车型将在6.2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到最高时速225公里/小时。

根据NEDC等效联合测试,油耗为9.3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13g/km。

揽胜SportHST上的一些装饰和豪华功能包括红色制动卡钳和碳纤维装饰侧通风口、阀盖、前格栅和尾门。

有两种合金车轮选择,以及五种颜色选择:圣托里尼黑,富士白,印度银,费伦泽红和喀尔巴阡灰。

内部由16向电动可调“动态”前排座椅组成,具有独特的图案,方向盘和变速杆上的麂皮/布料装饰加上缎面镀铬换挡拨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