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鼓舞人心的XE景点应该让你忘记3系

导读至少在这个广告的42秒飞行时间里做到了。如果买市面上的高端运动沙龙,这款车不是很有意义吗?想想吧。你会发现到处都是奥迪A4和C级奔驰。

至少在这个广告的42秒飞行时间里做到了。如果买市面上的高端运动沙龙,这款车不是很有意义吗?想想吧。你会发现到处都是奥迪A4和C级奔驰。宝马3系就更不用说了,这绝对是这一段的车,谁也不想在车轮后面感受到更多的运动。

但是,捷豹XE就是感觉有点排外。即使是现在,你也会正确地认为街上再也不会有像《A4S》、《第三季》等那样多的x了。这是一辆漂亮的车,有漂亮的内饰,第一次评论已经确认它确实是一辆跑车。

当然,你不会有你选择的引擎,至少不会有你这么多。如果你配置的是宝马3系,尤其是入门级车型,但是XE还是提供了不错的汽柴油机组混合容量,这个应该就满足了。

XES在这个制作精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是340马力版本,它可以让你坐在美丽的灯光下在5.1秒内完成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就像奥迪S4关心你一样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