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JDPower初始质量研究中特斯拉得分最低

导读 对于许多汽车购买者来说,结构良好和可靠的东西比东西跑得多快或有多少铃铛更好。确定各种品牌的这些属性的一个最简单的方法是检查JD Po

对于许多汽车购买者来说,结构良好和可靠的东西比东西跑得多快或有多少铃铛更好。确定各种品牌的这些属性的一个最简单的方法是检查JD Power进行的年度研究,尤其是那些研究可靠性和初始质量的研究。

市场研究公司在2月份发布了2020年可靠性研究的结果,周三,我们得到了2020年初始质量研究的结果。特斯拉第一次被纳入研究范围,结果并不理想。电动汽车品牌首次亮相榜单垫底。排在第二位的是道奇和起亚,并列第一。

就具体车型而言,雪佛兰Sonic是所有车中问题最少的。福特野马在跑车中问题最少,宝马8系和凯迪拉克凯雷德分别是大型豪华车和大型豪华SUV中的佼佼者。

这项研究已经进行了34年,研究了成千上万的新主流汽车购买者在购买的前90天遇到的问题。它使用每100辆汽车的平均问题数(PP100)来计算分数。分数越低,结果越好。特斯拉250分,道奇和起亚136分。

我们应该指出,特斯拉在今年的研究中没有官方排名,因为研究人员只能调查35个州的车主。出于尚不清楚的原因,特斯拉没有授予研究人员对其余15个州的调查所有者的许可。

此外,这项研究不应该被视为一无是处。例如,许多报告的问题与设计有关,例如在车辆功能方面,与实际缺陷相反,这些问题可能会导致混乱或难以使用。几乎四分之一的问题与信息娱乐系统和连接有关,例如触摸屏无反应和移动设备的不正确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