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细测评:斯柯达明锐的标准功能是什么?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斯柯达明锐标准功能是如何关联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斯柯达明锐标准功能是如何关联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斯柯达明锐标准功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随着今年斯柯达奥克塔维亚车型的海外改装,其性能车型RS版也进行了改装。斯柯达奥克塔维亚RS与同属一个集团的大众高尔夫GTi或捷达GLi最大的区别在于它有一个柴油版本。这显然是为了照顾欧洲市场消费者的喜好。

柴油奥克塔维亚RS,代号为CEGA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4200rpm,最大扭矩350Nm/1750-2500rpm。这样的动力表现在马力上并不逊色于汽油版代号BWA的2.0TFSI发动机的200ps/5100-6000rpm,扭矩也远超汽油版的280Nm/1800-5000rpm。

题外话,既然海外基金都改了,国内的明锐什么时候跟进?上海大众应该动作快点。改款奥克塔维亚的前脸至少好看多了,不像现款那么老气。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斯柯达明锐的标准功能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