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马竞赖德泄漏看起来是一个惊人的概念

导读早在2016年,起亚就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华丽的Telluride概念车,预览了韩国汽车制造商未来的三排旗舰跨界车。两年后,量产车型的照片已经

早在2016年,起亚就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华丽的Telluride概念车,预览了韩国汽车制造商未来的三排旗舰跨界车。两年后,量产车型的照片已经通过韩国汽车博客泄露到网上,证实了该车型将于明年亮相的报道。与概念车一样,量产的Telluride拥有肌肉感十足的设计,这使得这款SUV看起来不同于起亚目前产品阵容中的任何其他车型。前部是一个大的矩形格栅,垂直的大灯取代了概念车更宽的灯和更低的进气口。

侧面看起来几乎和概念一模一样,虽然门把手周围的镀铬饰条似乎被去掉了。背面保留了概念车的垂直尾灯,但在量产车型上看起来略宽略短。可悲的是,概念车的分离式双排气系统并没有实现。

产量最多可容纳8名乘客,量产的Telluride有望成为起亚迄今为止最大、最豪华的SUV。我们还不知道车厢会是什么样子,但概念车的内饰受到了奔驰S级的极大启发。而且平台和动力总成还是个谜。从概念上来说,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配备了270马力的3.5l GDI V6发动机和130马力的电动机。

据悉,量产车型将于2019年搭载现代圣达菲的前轮驱动平台。鉴于其巨大的尺寸,3.3升V6发动机可能是唯一的选择。现代汽车也在开发一款全尺寸SUV,据传是Palisade,所以这两款车型应该共用同一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