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推出可定制的3D打印运动型座椅

导读保时捷推出了他们新的“3D打印车身全按钮座椅”,被形容为传统运动座椅的革命。基于该公司的轻质全按钮座椅,3D打印座椅由多层夹层组成。基

保时捷推出了他们新的“3D打印车身全按钮座椅”,被形容为传统运动座椅的革命。

基于该公司的轻质全按钮座椅,3D打印座椅由多层夹层组成。

基层由膨胀聚丙烯制成,粘合到一个独特的舒适层上,该舒适层是使用3D打印机创建的。这种基于聚氨酯的舒适层具有透气性,有助于保持座椅舒适。

然而,真正的妙招是,由于3D打印,舒适层是可定制的。因此,它可以提供不同的硬度和内容来匹配驾驶员的喜好。

福特已经创造了一个一次性的,3D价格锁定耳朵螺母来使用你的声音。

然后,座椅用穿孔的雷士德装饰。虽然这隐藏了许多类似格子的结构,但有一些“窗口”可以让人们一窥座椅的高科技结构。

西亚特在技术上是一个概念,但保时捷已经确认了生产计划。该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测试718和911的原型,这个项目的反馈将被纳入街道法律变体的设计中。

生产座椅将提供三种硬度等级,包括软、中、硬。他们将于2021年年中抵达,并将提供保时捷独家Manufaktur的前作品。

如果有足够多的人表达他们的兴趣,保时捷最终可以提供完全个性化的3D打印座椅。这些将有各种颜色,旨在匹配客户的具体身体轮廓。

我对保时捷座椅感到非常兴奋,因为他们注意到“个性化运动座椅遵循专业运动中使用的驾驶员专用座椅配件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