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细评估:宝马M3的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将分享对宝马M3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

今天,我将分享对宝马M3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宝马M3性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我们从外媒得到了一个重要消息,那就是宝马将使用下一代M系列的所有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取代现有的M3 4.0升V8和M5 5.0升V10。可能是自然吸气宝马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该消息并非空穴来风,而是来自媒体的亲身探访的确凿证据。宝马M部门Ludvik Willisher亲口说的。根据他的说法,下一代M3将放弃现有的V8发动机,代之以涡轮增压V6发动机。是否是双涡轮增压还没有最终确定。

目前大排量涡轮增压M发动机已经应用在宝马的SUV车型上,比如X5 M和X6 M,相信这一定是大换代前的一次全面演练。

为什么要全部换成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因是越来越严格,近乎严格的排放法规,不仅欧洲如此,宝马这几年也不得不做出改变。

那么这个时间到底是什么时候?以2012年下一代3系的换代时间来看,我们有理由相信涡轮增压的全面换代时间也是这个时候,而M系会在第二年,也就是2013年。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宝马M3的表现如何。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