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在自己的网站上安装4500个充电站

导读 奥迪将在4500多个工作充电点投资1亿英镑(1 11亿美元)。奥迪刚刚宣布,通过投资1亿英镑(1 11亿美元),到2022年中期,将在其德国工厂安装超过

奥迪将在4500多个工作充电点投资1亿英镑(1.11亿美元)。奥迪刚刚宣布,通过投资1亿英镑(1.11亿美元),到2022年中期,将在其德国工厂安装超过4500个充电点。基本上,这意味着平均每十个停车位就有一个,其中大部分也将提供给公众。“这个独立的概念是德国雇主实施的最大的充电基础设施项目。这项投资为奥迪提供了一个领先的开端,以建立和运行这一收费概念的硬件和软件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允许该公司试点一个新的业务领域的移动。

“迄今为止,这种规模的收费概念在德国是独一无二的。——需要精心准备和基本独立的能量管理。因此,自2017年年中以来,一个单独的项目小组一直在为概念的实施做准备和结构安排。一年前,做出了一个根本性的决定,要给所有停车位的10%通电。”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工作充电项目,肯定会支持奥迪的电气化计划。另见欧宝在“电器城”安装350个充电点。IONITY宣布了一项基于千瓦时的充电器定价计划。奥迪e-Tron炮弹运行试验:范围和快速射击测试。观看大众汽车的移动充电机器人RechargesEV:视频将在Ingolstadt的主工厂安装约3500个充电点,在Neckarsulm安装另外1000个,在布鲁塞尔(比利时)和杰尔(匈牙利)安装不到100个。充电点也会到达墨西哥的圣何塞查帕。大多数充电点(4500)将高达22千瓦(三相),110个将是DC充电器(50-350千瓦)。已经有600个AC和60个DC积分上线。“在布鲁塞尔、因戈尔施塔特和内卡苏尔姆,总输入功率为21兆瓦的充电基础设施已经投入使用。这相当于一个有14000名居民的城镇的用电量。这包括600个输出功率高达22千瓦(kW)的充电站和60个输出功率在50到350千瓦之间的DC充电站。到2022年中期,充电点将达到4500个,每个充电点的输出功率将高达22千瓦,约为。再加50个,每个厂的出力就高达350千瓦了。动态智能负载管理系统将控制整个站点的所有电力输入,因此无需扩展电力连接。每个充电点的平均成本(包括110个DC快速充电器)将低于22,000英镑。图片库:奥迪充电基础设施4照片

在Face book上共享Twitter4在互联网上共享Flipboard共享应用程序发送电子邮件隐藏新闻稿奥迪投资约1亿欧元,在自己的网站上充电基础设施奥迪将在2022年年中之前为德国每十家工厂提供一个停车位。大部分市民也可以使用收费计划。充电基础设施和管理部门正在尝试新的业务领域。在成为完全二氧化碳中性的高级移动提供商的过程中,奥迪在自己的网站上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到2022年中期,优质品牌将为每十个停车位配备电动汽车充电的可能性,其中大部分将提供给公众。这个独立的概念是德国雇主实施的最大的充电基础设施项目。这项投资为奥迪提供了硬件和软件的充电概念,以及从零开始的设置和操作专业知识。同时,它还允许公司尝试新业务领域的移动。奥迪正在为电池动力汽车设置4500多个充电点,从而推动私人交通的能源转型。“建立如此广泛的充电基础设施是一个新的挑战,”maximilian Herb描述了他的任务。现场充电项目经理不仅负责充电点的建设,还负责汽车厂商现场集成充电解决方案的能源经理和软件提供商。仅在因戈尔施塔特的主要工厂,最终开发将有3500个充电点。Kassoum将有1000个充电点,布鲁塞尔和Gyor不到100个。同样,圣何塞查帕的工厂也将建立充电基础设施。该公司在慕尼黑机场的培训中心提供了广泛的充电功能。整个项目的总预算高达1亿欧元。到目前为止,这种规模的收费概念在德国是独一无二的。——需要精心准备和基本独立的能量管理。因此,自2017年年中以来,一个单独的项目小组一直在为概念的实施做准备和结构安排。一年前,政府做出了一个根本性的决定,给10%的停车位通电。“这一准备时间是必要的,因为仅在这一规模上规划和扩大能源供应就需要很多年,”Huber解释说。生产过程中在不同地点进行安装是一项特殊的挑战。项目团队负责规划整个战略、投资和概念,管理充电基础设施的设置和运营,以及奥迪网站的充电项目。在这种背景下,收费点应该扩大,以满足员工和其他使用停车场的人的需求。应相应地设计充电基础设施,制定运行规则,并提供热线和支持。符合校准法的记录和收费程序的发票是更重要的方面。在布鲁塞尔、因戈尔施塔特、内卡苏尔姆等地,总功率输入为21 MW的充电基础设施已经具备。这相当于一个有14000名居民的城镇的用电量。这包括600个输出功率高达22千瓦(kW)的充电站和60个输出功率在50到350千瓦之间的DC充电站。到2022年中期,充电点将达到4500个,每个充电点的输出功率将高达22千瓦,约为。再加50个,各厂产量就高达3个了。

50千瓦。 一个动态和智能的负荷管理系统将控制所有的电力输入跨站点今年已经,所以电力连接不需要扩大。 此外,慕尼黑机场有三个奥迪培训中心地点的设备。 奥迪最大的个人充电公园的功率输入为2.1兆瓦是连接到这里的电网。 在新的ATCIV大楼的建设中,所产生的太阳能与电池缓冲存储装置相结合用于充电过程。 “这不仅仅是能源供应,”胡伯说。 项目团队还创建了自己的导航系统

离子地图的基础上,谷歌地图,允许员工实时看到哪里有充电终端可用。 通过在线系统开具发票和纳入内部结算系统是进一步重要的服务。 从中期来看,正在检查如何向需要扩大收费基础设施的其他公司提供所获得的专门知识。 这是公司从纯汽车制造商到移动服务提供商的下一步。 奥迪已经为自己设定了成为领先的二氧化碳中性溢价提供商的目标。 到2050年,该公司的业务将完全是二氧化碳中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