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2019款日产Maxima可能会获得一些很酷的GT-R灵感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你的2019款日产千里马可能会获得一些很酷的GT-R灵感这个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了解这种内心。现在大家都想知道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你的2019款日产千里马可能会获得一些很酷的GT-R灵感这个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了解这种内心。现在大家都想知道你的2019款日产千里马可能会得到一些很酷的GT-R灵感,小花今天就这个问题给大家科普一下。

可能有人会问,既然最新的Altima轿车都出来了,还需要日产Maxima干嘛?一方面,千里马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时尚家用车,但很大程度上抛弃了它“四门跑车”的根基。并不是说新Altima完全取代了它,而是它比以前更大更好了。Altima以多种方式侵入了Maxima的细分市场。为了证明它的存在,更新后的Maxima计划于下月底在洛杉矶首次亮相。就在上周,我们看到了其翻新前端的第一张照片。

然而今天,Cars Direct声称已经了解到Maxima在2019年将提供一种新的铂金储备装饰,并提供升级的内饰选项。

Maxima Platinum Reserve将在这里与GT-R supercar killer分享一个关键成分:半苯胺皮革座椅,带有钻石quil接缝,带有Rakuda tan(如下图所示,在GT-R中),通常只为GT-R保留深焦糖色。这不像你或其他任何人会将Maxima的高级版本误认为GT-R,但很高兴看到日产在内部升级方面走得更远。

哦,除了过去只有GT-R的真皮内饰,Maxima Platinum Reserve还将提供加热后排座椅,木炭顶衬,各种双色饰件和独特的19英寸车轮。

看到白金储备饰面可以用于千里马也不是没有先例,因为同样的顶饰对于泰坦和舰队是可选的。日产尚未公布官方定价。2018年,Maxima的价格为34315美元起,最高价格可能会攀升至41985美元。因此,预计铂储量将略高于后者。

但Maxima已经并将继续拥有新款Altima的一项关键功能:3.5升V6发动机,功率300马力,扭矩261磅-英尺。起价24645美元的Altima是四缸和涡轮增压四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