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雪铁龙轿车世嘉外观展示

导读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雪铁龙轿车世嘉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雪铁龙轿车世嘉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雪铁龙轿车世嘉外观上表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东风雪铁龙轿车世嘉

上市时间:5月18日

预计售价:11-16万元

世嘉轿车有两个动力总成(1.6L和2.0L),三个装备级别(时尚、舒适和豪华)。新车将于5月18日上市,预计售价11-16万元。

三厢世嘉和两厢版在前部没有太大区别,依然采用了雪铁龙C4的设计风格。“飞”字形大灯是车头部分的亮点,在三厢世嘉上改成了黑色大灯,突出了运动感。细长的镀铬双挡车标、大进气口、镀铬雾灯装饰等车头元素也得以保留。

世嘉的三厢版尾部造型更加和谐,与凯旋完全不同,与雪铁龙新C5尾部更为相似。不过,在行李箱把手和镀铬装饰条的设计中可以看到凯旋的身影。尾灯的设计借鉴了另一款即将上市的国产车型雪铁龙新C5的设计,非常时尚。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雪铁龙轿车世嘉的外观和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