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大众帕萨特CC外观展示

导读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大众帕萨特CC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大众帕萨特CC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大众帕萨特CC外观上表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作为大众继尚酷尚酷coupe和第六代高尔夫之后研发的第三款新车型,大众将于今年5月将帕萨特CC运动型轿车投放市场。随着这款非常吸引人的跑车风格四门帕萨特CC加入到大众非常受欢迎的中级车产品中,帕萨特车型的种类得到了丰富。在此之前,大众帕萨特车型只有最常规的轿车和基于它的旅行轿车。

在去年广州车展和今年上海车展亮相后,帕萨特CC终于上市了。有豪华版和顶配版两款,售价分别为52万和55万。据进口大众汽车深圳独家经销商华西汽车介绍,目前首批到店的车已经售罄。现在订车和取车大概需要半个月的时间。请用作者的镜头感受一下这辆有着“最美大众”美誉的帕萨特CC!

外观方面,大众CC的外观非常经典,严谨的设计风格甚至有些内敛保守。然而,时尚的东西往往第一眼看上去惊艳无比,却没有经典的设计吸引人,让人记忆深刻。

源于PQ46平台的大众CC,出色的驾驶性能和高科技含量,让这款大众品牌的首款四门轿跑车型比奔驰CLS首创的四门轿跑车型更加辉煌。

虽然和国产迈腾同平台,但大众CC更激进,车身长宽都有所增加,长宽高数据有增无减。长度增加了34mm达到了4799mm,35mm的增加也使得车身宽度达到了1855mm,而1417的高度则降低了55mm。虽然造就了更宽敞的车身线条,但随之而来的是紧凑的空间。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大众帕萨特CC的出现,说明消费者需要更多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