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5时间怎么调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传祺ga5时间表怎么调,传祺ga5时间怎么调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传祺ga5时间表怎么调,传祺ga5时间怎么调的信息,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传祺ga5时间表怎么调,传祺ga5时间怎么调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传祺ga5时间表怎么调,传祺ga5时间怎么调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机器开机后,按ISP/SET,然后把s EL(频率/曲目调整按钮)转到第一个时钟,按EL,旋转几个小时,再按EL,再旋转一分钟,再按s EL,再转到退出,再按SEL退出。

2、另外,每辆车都有汽车说明书,里面也有调整时间的说明。建议你看看使用说明书上的收音机时间设置项,很容易的。

3、注:传祺GA进气格栅传承GS,强化家族DNA,延续“飞扬动感动感飞扬”的设计风格,简化线条,形成自由舒展的视觉感受;前保险杠雾灯分离,腰线呼应,饱满的线面关系充满张力,整车年轻化,充满运动气息。此外,全新设计的10辐轮毂也以扭转雕塑的形式呼应了该车的运动风格。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