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座椅紧凑型SUV从拙劣的测试骡子到实际原型

导读这是第一次。在看过几次粗糙的测试骡子后,西亚特推出了他们即将推出的SUV的实际原型。有层层的塑料伪装和误导成型,但在这些伪装下隐藏着

这是第一次。在看过几次粗糙的测试骡子后,西亚特推出了他们即将推出的SUV的实际原型。有层层的塑料伪装和误导成型,但在这些伪装下隐藏着一辆SUV。你可以从车身的高度来判断,即使这个特定的原型比你预期的汽车这部分离地面更近。

图中的紧凑型测试车将是西亚特在SUV领域的胜利,与日产Qashqai及其兄弟大众途观竞争。它将基于该集团的模块化MQB平台,由一系列三缸汽油和四缸汽油和柴油单元驱动,均为涡轮增压。

造型将是最新的带座椅的SUV概念,2011年的IBX和今年日内瓦车展的20V20。

欧洲等地正在举行的SUV派对可能会迟到,但2016年将推出的未命名紧凑型车型将只是一个开始,因为西班牙品牌计划在2017年再推出两款车型,一款较小的日产Juke竞争对手,可能是一款中型车型,可在本世纪末前容纳7人。

信用:汽车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