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从奔驰凌的特点和发动机入手值得吗?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奔驰凌特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奔驰凌特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

今天明歌分享了奔驰凌特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奔驰凌特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透露了其下一代Sprinter面包车的细节,重点是新的前轮驱动布局和先进的车载技术。

梅赛德斯-奔驰为Sprinter提供各种车身类型,从传统的卡车和驾驶室底盘到小型客车,甚至是房车。正如奔驰所宣称的,这个系列有超过1700种潜在的变化。

前轮驱动版有独特的设置,是该系列唯一可以配备九速液力变矩器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也可以提供六速手动。并且后轮全轮驱动车型可以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者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除了更新的变速箱,前轮驱动车型拥有比后轮驱动车型高50kg的有效载荷优势,同时拥有80mm的更低装载边缘,装载通道和乘客的进入更加方便。由于取消了机械释放扣,Sprinter的后门现在可以单手打开90度以上。

Sprinter布局的多功能性意味着其有效载荷可以扩展到5.5吨,这需要卡车牌照。

动力来自2.1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不一,仅针对露营者,可生产84kW/300Nm、105kW/330Nm、120kW/360Nm、130kW/400Nm-130kW版本。

奔驰内部增加了新的10.25英寸触摸屏,配备了新的MBUX多媒体系统,让Sprinter更有车感。无钥匙点火装置,升级的电子可调座椅,各种储物盒和涡轮通风口进一步为面包车增添了奔驰乘用车的风格。

虽然该品牌新推出的RPO服务对其有一定影响,但它可以跟踪车辆的日常使用情况,用于车队物流,该服务可以跟踪旅行日志,燃料使用情况和维护要求。

安全套件得到了增强,包括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如雷达巡航控制、带前方碰撞警告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疲劳警告。配备了360度摄像头和雨量感应雨刷,弥补了这些不足。

以上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奔驰凌特的试驾体验进行简单的科普,对大家很有帮助。